教师图片

蔡文生(博士,教授,博士生导师)
通讯地址:天津300071 南开大学化学学院
电话:022-23503430(L)
传真:
E-mail:  wscai@nankai.edu.cn


Welcome to Visit English Version!!!

 


说明: 说明: 说明: 说明: 说明: 说明: 说明: 说明: F:\my_file\www\wscai\html\lab.gif

科研工作

说明: 说明: 说明: 说明: 说明: 说明: 说明: 说明: F:\my_file\www\wscai\html\a3ball.gif分子机器和超分子自组装的计算机模拟研究

 

*     计算机辅助分子机器设计

*   基于环糊精构筑的分子器件的模拟研究 (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)

*   环糊精载体药物输送大规模计算机模拟研究 (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)

*   抗癌药物的新型纳米载体的模拟研究 (中法“蔡元培”交流合作项目)

*   环糊精包结行为的计算机模拟研究 (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)

说明: 说明: 说明: 说明: 说明: 说明: 说明: 说明: F:\my_file\www\wscai\html\a4ball.gif分子模拟中的计算方法研究

 

*   面向计算机辅助分子机器设计的模拟方法研究

*   多维自由能计算方法研究

*   增强采样方法研究

 

 

 

上一条:人员介绍 下一条:邵学广

关闭

Links to 化学信息学实验室, 化学系, 南开大学
http://chinfo.nankai.edu.cn/cgi-bin/Count.cgi?dd=B|df=xshao.dat